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7月03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6月28日,2019年北京市“童心向党”歌咏活动优秀节目展演在通州区文化馆举行,北京市关工委副主任武高山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教工委、市教委、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以“七一”为契机,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童心向党,歌唱祖国”为主题,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300余名小演员用合唱、歌舞、朗诵等丰富多样的表演形式,表达了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梦的深切感情。市、区有关部门领导和少年儿童观众近700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