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北京市昌平区关工委举办“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朗诵比赛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昌平区关工委、区教育系统关工委在全区中小学生中开展“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朗诵比赛。全区84个基层学校关工委,7.3万多中小学生积极参加到活动中。

活动中,同学们有的从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文化到家乡的迅速发展,有的以祖国壮丽山河为主题,娓娓讲述了祖国母亲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满怀,用发自内心的情感抒发了自己的爱党、爱国之情,展现了青少年积极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追梦的决心与信念。

组织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刻认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教育学生不仅要为祖国点赞,更要将点赞落实在行动中,努力学习,勇于担当,与祖国共奋进,做有理想、有担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新时代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