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省迁安市关工委、老年大学联合举办老年书画展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6月21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6月20日上午,由迁安市委老干部局关工委、老年大学联合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我爱我的迁安”老年书画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语明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各镇乡(街道办事处)等基层关工委五老骨干、退休干部等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由市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秘书长张振军同志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语明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高语明同志指出,这次书画作品展是提高全市书画艺术水平、弘扬中华传统艺术的重要表现,更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全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和谐发展的重要举措。老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挥毫泼墨、舞动丹青,把情感与感悟挥洒在尺素之上,以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瑰丽画面,充分表达了老年朋友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更展现了全市广大退休干部、五老骨干在新时代崭新的精神风貌。高语明同志表示,希望今后类似的活动多举办一些,为我市的文化建设增添更亮丽的色彩,为文明之城建设提供更好的精神食粮。

开幕式后,各位领导和退休干部、五老骨干共同参观了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