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南宁市关工委举行“腾飞中国·辉煌70年——谈祖国新成就,话壮乡新发展”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近日,南宁市关工委在南宁市滨湖路小学举行“腾飞中国·辉煌70年——谈祖国新成就,话壮乡新发展”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以“腾飞中国·辉煌70年”为主要内容,结合南宁市和各县(区)实际,紧紧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以报告会、征文比赛、演讲比赛、文艺演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将“谈祖国新成就,话壮乡新发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引向深入。帮助广大青少年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参加这次活动的领导有南宁市关工委主任梁中骅,常务副主任禹延庆、副主任兼秘书长赵有和,青秀区委组织部长雷小聪,南宁市教育局关工委、青秀区教育局领导。在启动仪式上,滨湖路小学师生和五老挥舞着国旗,共同唱响《国家》这首歌,表达心中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