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迁安市关工委联合多部门开展“善耀水城 情暖六一”爱心助学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爱心助学孕育新希望,精准扶贫传递新风尚。在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迁安市关工委心系贫困少年,多次与市企业家协会联系和沟通,并联合市教育局等单位,5月30日,在迁安市第五实验小学大会议室,开展了“善耀水城 情暖六一”爱心助学活动。迁安市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秘书长张振军等相关领导和各单位工作人员、部分五小师生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市企业家协会向市教育局捐赠29000元的爱心助学金,为58名学前至初中阶段建档立卡贫困学生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迁安市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秘书长张振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张局长首先对为孩子们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张局长建议教育局和受资助的孩子所在的学校尽早将善款发放到受资助的孩子们手中;最后,张局长对孩子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受资助的孩子们要自立自强,做家庭中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学生,社会中的好公民。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用德、智、体、美、劳的优异成绩来回报企业家和社会的关爱。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由市关工委发起,市民政局、教育局、企业家协会等单位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帮扶贫困少年。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社会对贫困学子的关爱,让更多的贫困学子得到了爱心救助,使他们在求学的过程中减少后顾之忧,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奋发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