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广西贺州市关工委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和“六一”慰问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5月30日上午,贺州市关工委在钟山县清塘镇的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开展多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举行“全区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六一儿童节”慰问、“大手牵小手”同温革命历史以及召开“腾飞中国·辉煌70年——谈祖国新成就,话贺州新发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推进会。贺州市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庆祥,贺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黎宏丹,钟山县人大主任陈庆高,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高松,市县(区)关工委领导以及英家完小师生代表出席参加了系列活动。

这次工作推进会和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很好的效果。老师代表表示:通过参加红色教育活动,让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感人、入心入脑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这样的社会实践课程,效果远大于课堂宣讲。希望能多举行类似现场教育课。学生代表表示:通过参加红色教育活动,真真切切知道今天幸福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并为自己出生在当年英烈革命战斗过的地方而倍感自豪!要学会感恩,感恩革命先烈,感恩党和政府。
通过活动,大家表示:要把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深入开展下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青少年成长扣好第一颗人生扣子,让青少年学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图右起:贺州市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庆祥,贺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黎宏丹,钟山县人大主任陈庆高,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高松共同揭牌。


出席活动的同志们为钟山县清塘镇英家完小的学生赠送“六一”儿童节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