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福建省莆田市举行“新时代好少年”颁奖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5月28日,莆田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在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举办,来自全市各地的10位新时代好少年荣获表彰。本次“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市委教育工委、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共同主办,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承办。

活动现场,到场领导和师生一起观看了10位“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鸿锁,市教育局副处级督学林建华,团市委副书记倪成威,市妇联副调员高云,市关工委副主任施春耀为唐夕妤、林辰妍、陈梓言等10位新时代好少年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的学生们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舞蹈、朗诵等精彩表演,引来了阵阵掌声。

“了解了哥哥姐姐们的先进事迹,让我认识到自己在生活中、学习中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我一定努力向他们学习,争当一名新时代好少年。”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四年级2班的蔡妙金小朋友说。


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的学生们现场表演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