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北京市大兴、通州两区关工委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5月09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近日,通州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雅岚,副主任何惠英、肖金茹,关工委委员肖宝军等以及16个基层关工委一行24人到大兴区交流关心下一代工作。他们先后参观了大兴区榆垡镇西麻各庄“关爱书屋”、榆垡镇“青少年现代文明实践基地”、求贤村关工委办公室、“关爱书屋”、戏曲服装服饰展示等专题教育展室。

座谈会上,榆垡镇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关工委主任王艳颖作了题为《聚焦主题,夯实基础,创新机制,注重实效》的工作汇报,介绍了镇关工委未成年人教育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创建“未成年人零犯罪镇”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大兴区关工委主任周静溪重点介绍了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做法、主要措施及成果。通州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雅岚高度评价了榆垡镇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希望通过与大兴区关工委的共同学习和交流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更好发展。

大兴区关工委主任周静溪,区关工委副主任、区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李克仁,榆垡镇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关工委主任王艳颖等参加了交流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