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宁德市、县关工委举办紫菜健康养殖技术暨玻璃钢撑杆在紫菜养殖上的应用技术培训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5月09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4月23日,宁德市、霞浦县关工委农村青年致富“种子工程”紫菜健康养殖技术暨玻璃钢撑杆在紫菜养殖上的应用技术培训班在霞浦县举办,120多名“种子”学员参加培训,市关工委副主任、农科委主任张尊镇,霞浦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叶家荣、副主任王可健、县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叶良祥等参加开班仪式。

培训班邀请省海洋与渔业局高级工程师宋武林、江苏省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研究所高级工程师陈百尧分别作题为《坛紫菜健康养殖技术》和《玻璃钢撑杆在紫菜养殖上的应用》讲座,两位专业技术人员对紫菜发展状况、存在问题、紫菜的养殖技术和病虫害防治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前往霞浦县三沙镇淳盛农民专业合作社玻璃钢撑杆紫菜养殖基地进行现场观摩学习,淳盛农民合作社养殖社员向学员们介绍了玻璃钢撑杆紫菜智能化养殖技术,传授玻璃钢撑杆紫菜实验示范养殖经验,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