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详情页
福清市阳下街道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12月5日下午,福建省福清市阳下街道关工委联合阳下洪宽小学以“心手相牵 与爱同行”为主题,举办关爱留守儿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中,街道关工委、社区学校领导与教师志愿者一起担任“爱心家长”,“亲子”携手并肩闯关,为留守儿童创造一个体验“亲子”、展示自我的机会,从游戏中获得了自信和快乐。在当天的趣味运动会上,64个留守儿童代表与志愿者共同进行了毛毛虫竞速、摸石过河、巧运乒乓球等活动。活动中,孩子们兴致高昂,精神饱满,信心十足,朝气与活力在每一个孩子身上洋溢,友爱和鼓励在每一个孩子心中传递。活动博得全场的阵阵喝彩声和掌声,开心与快乐的气氛洋溢着整个校园。每位参与趣味游戏活动的留守儿童都收到一份小礼物。这些孩子虽长期缺少父爱母爱,但却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师生的亲情,同学团结友爱的可贵。这场趣味活动,意义非凡,影响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