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详情页
龙岩:送上进步的阶梯,撑起希望的明天----漳平市关工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虽然我们远离父母,但有爷爷们的关怀我们并不孤单……”留守儿童张霞金感激地说。5月31日,漳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非平、林永河,专职副主任陈桂银一行到官田乡中心小学和梅营小学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并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英雄故事、国学经典书籍和古今中外名人传记等励志图书200余册。“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撑起希望的明天!”常务副主任陈非平表示。

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优秀队员”六一文艺汇演中,老教师杨振声为同学们献上“把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教育引导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

通过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在日常生活点滴中传承红色基因,使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内化为精神力量,外化为实际行动,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争做新时代优秀队员。


漳平市关工委 张烨 陈桂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