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详情页
有爱就有希望 有你就有明天——武平县刘亚楼红军小学“雷锋月”之献爱心捐款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3月27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三月,和风送暖;三月,春光明媚。我们尽情呼吸着清新空气,感受大自然美好的恩赐。同时,我们也没有忘记这个月所特有的价值,三月——学雷锋活动月。

3月12日,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发出了学雷锋为“手拉手”学校献爱心助学捐款活动的倡议。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捐出自己的部分压岁钱、零花钱,全校合计收到爱心捐款一万余元。这些爱心款项将为手拉手学校的同学们送去一份温暖的爱。

3月23日,学校举行武平县刘亚楼红军小学爱心捐款仪式暨表彰大会,在仪式上,各班班长代表全班同学上台捐赠了爱心款项,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开心而温暖的笑容。同时,学校还表彰了一批“爱心小雷锋”,刘校长和饶副校长亲自为这些爱心小雷锋颁奖,孩子们对这些小雷锋报以雷鸣般的掌声,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同学为榜样,多做好事,让雷锋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明白了:受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他们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学雷锋活动,不仅仅是在每年的3月,更要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做到时时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我们相信:有爱就有希望,有你就有明天!

(亚楼红小 赖友平 王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