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详情页
南安市关工委深入英都镇开展困难青少年家庭户慰问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2月6日,南安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黄汉忠带队深入英都镇开展困难青少年家庭户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镇武装部长陈少坤、副镇长戴清良、良山村党支部书记洪伟龙、民山村村委会主任洪永胜、仕林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柯湖南、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洪本训、副主任洪斌红等陪同慰问。


慰问组先后来到民山村洪欣雅、良山村洪国辉和仕林村丁爱彬三个困难青少年家中,每到一处,慰问组成员都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面临的生活难题以及家属的身体健康状况等,并送上慰问品。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努力学习,学好本领,将来改变命运,回馈社会,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

(英都镇关工委 洪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