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详情页
广西武宣县关工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2月29日

来源: 广西省关工委

伴随着温暖灿烂的阳光,125日,武宣县关工委联合团县委、心守家园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的“传递温暖 青春扶贫”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在武宣县思灵镇职合小学、通挽镇进步小学举行。

一大早,活动参与人员即赶往距县城近两小时车程的思灵镇职合小学和通挽镇进步教学点。此次活动得到县直相关单位、部门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共筹集近两万元爱心资金,购置一批过冬大衣、保温杯、文具用品等,给191名农村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包,让孩子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

在活动现场,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覃月业作讲话,对武宣各界的善举和西部志愿者群体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志愿者活动是一项崇高的公益事业,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她同时勉励受助学生,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学成之后要回馈社会,将爱心与温暖的火炬传递下去。

受助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即是对所有努力最大的肯定。温暖在桂中大地上,永远不会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