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详情页
山东省漳平市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走进吾祠中心学校关爱留守儿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9月25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了庆祝这一传统节日,也为了让父母不在身边的特殊孩子感受到家的温暖和爱的呵护。9月21日,漳平市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深入吾祠中心学校、厚德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行动。活动中,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党员与留守孩子亲切交谈,了解孩子在家在校情况,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从书本中启迪智慧、拓宽思维,用知识改变命运。同时学会坚强,积极向上,努力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之才。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还为此行活动募捐购买了许多的学习用品和运动用品。

“谢谢爷爷奶奶来看我,他们不仅鼓励我认真学习,送给我书包、文具,还送我们学校很多运动用品,我感到很幸福、很温暖。”吾祠中心学校留守儿童卢玉芬高兴地告诉来访者。

在此次党日活动中,漳平市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再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的思想精髓,将党的温暖带到了吾祠乡留守儿童的心里,使“两学一做”真正落到了实处,落到了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