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详情页
广西省鹿寨县江口乡开展“七彩假期”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8月31日

来源: 广西省关工委

哪里有留守儿童,哪里就有关工委和团委的身影。8月16日,为了充实农村留守儿童暑期业余精神生活,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达到留守儿童的心坎上,江口乡关工委联合乡团委组织了6名青年志愿者到丹竹村丹竹屯开展 “七彩假期”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丹竹屯文体活动中心的硬件设施等资源,组织了该屯14名留守儿童,根据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和诉求,志愿者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与孩子们交流心、上手工课、玩小游戏等系列活动。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俯身倾听留守儿童的心声,手把手教孩子们做手工,和孩子们一起做小游戏,一下就拉近了和孩子们的距离

     活动结束时,还给每一位留守儿童赠送文具,一起合影留念,使孩子们在亲情般的玩乐中度过了有意义一天。

QQ截图201708291703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