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详情页
福建省邵武市关工委领导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邵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副主任翁东寿、关工委副主任陈坤林、张尚梅、秘书长陈霞,分别来到实验幼儿园、洪墩中心小学等校慰问少年儿童和一线教师,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5月30日上午,在实验幼儿园,市关工委、老年大学与实验幼儿园共同开展“大手牵小手,快乐六一我做主”主题游园活动。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带来了充满童心的童话剧、小朋友与家长的亲子合唱、手语表演……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在欢乐的气氛中共渡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5月31日上午,关工委领导们又来到洪墩中心小学,为品学兼优和精准扶贫的20位同学颁发了奖学金,座谈中,翁局长勉励同学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从小立志,学好本领,强身健体,爱党爱国爱人民,永远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洪墩小学庆六一助学金发放


六一助学金发放


参加实幼六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