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柳北区:“十九大精神”宣讲进村屯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十九大精神的阳光遍布大江南北,无论是城市还是乡镇,甚至偏远的村屯都感受到了十九大暖阳的普照。3月16日上午柳北区关工委宣讲团走进杨柳村,给40多名村民和党员代表上了一堂最地气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课。
 宣讲课由柳北区常务副主任、宣讲团成员孔正定主讲,孔主任摒弃照本宣科的方式,用平实的柳州方言,从我们国家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讲到我们柳州的飞跃进步,再到杨柳村的全新变化,让村民们真切的感受到祖国的迅猛发展。
 除此之外,孔主任还把十九大精神与杨柳村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强调"我强国强,国强我更强"的理念,针对有些村民受教育低、接触社会少的实际情况,用生动的事例和自治区关心下一代会议上对"人"全面发展的要求,引导村民做一个诚实守信、尊纪守法、爱党爱国的合格公民,同时让村民了解了十九大的相关方针政策,让村民更直观地领会十九大。
 接地气的宣讲课赢得了村民们的热烈掌声,村民们表示,之前都是从电视广播里了解十九大,现在能近距离的认识十九大精神,对农民来说非常的实用,让大家对杨柳村的发展和美好的生活充满了期待和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