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九三管理局“五老”组团下基层宣传“十九大”精神 研讨新一年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关工委

 1月22日至26日,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九三管理局关工委常务主任张光复率领“五老”宣讲团,深入九三管理局十一个农场的社区、学校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座谈活动。

           

 每到一处,宣讲团的“五老”们,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己成长、工作经历,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用讲故事的方法,为社区的“五老”、大学生、青少年上了生动、感人、激励的红色思想教育课。宣传团成员采取了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走访、座谈、谈心、现场指导等机动灵活的宣讲形式,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创新制定出2018年的关爱工作,推进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