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河北藁城区教育局关工委举办“老校长回校园”宣讲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2月01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根据省教育厅关工委和石家庄市教育局关工委的通知精神,藁城区教育局关工委组织举办“老校长回校园”宣讲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来自各学区中心校及直属学校关工委主任、各单位老校长、教育局机关老党员、老干部,共计130人。藁城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关工委主任卢国平参加了培训班并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宣讲辅导讲座。
  卢国平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阐述了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年来深层次、根本性的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影响深远,“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卢国平在培训班上提出,培训班学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各位老校长要回到学校带领广大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到校校讲、班班讲,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学习热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培训班上,学习传达了省教育厅关工委、石家庄市教育《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知》,宣读了《藁城区教育局关工委关于组织老校长回学校开展党的十九大学习宣讲活动方案》,并为参加培训班的老校长、老党员、老干部印发了《老校长回学校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提纲》,每人一份,作为学习参考资料。各位老校长表示,要深入到学校、班级,做好十九大精神宣传,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藁城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关工委主任卢国平讲座


老校长、教育局机关老党员、老干部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