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吉林市民主街道关工委召开 “落实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集邮展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 吉林省关工委

 “中共党史、名人领袖、火车建造、美丽雾凇”一张张泛黄的邮票映入孩子眼帘。1月16日上午,吉林市昌邑区民主街道关工委在铁新建社区召开“落实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集邮展。昌邑区关工委副主任王亚茹、常国栋,参谋团成员:法制教育关爱团团长郭景文、网络通讯站主任李金山;吉林市邮票协会秘书长孙洋;吉林机务段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景林;吉林工务段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立坤等领导出席,参加活动的还有街道五老人员及辖区青少年。

 “中共党史、名人领袖、火车建造、美丽雾凇”一张张泛黄的活动现场,纪念邮票挂满活动室墙壁,展览分为光辉历程、中国梦、魅力雾凇等部分组成,突出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等教育内容。上百种邮品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前辈们浴血奋战的场景。 每一枚邮票都记录了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事件、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新中国取得的重大成就。孩子在观看邮票中学习历史,感受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中共党史、名人领袖、火车建造、美丽雾凇”一张张泛黄的此次活动是民主街道关工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让更多青少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领略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在政治、经济、社会等领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受集邮艺术、丰富精神生活,传承中华文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铸新时代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