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黑龙江绥滨农场关工委组织“五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为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绥滨农场关工委即行组织全体“五老”多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五老”们聚集在一起座谈讨论,交流学习体会,切实做到了通篇“学原文”与重点“学要义”的紧密结合,反复“读原著”与深刻“悟原理”融会贯通。他们克服了老年人记忆差的弱点,把新时代、新思想、基本方略等重点要义归纳为易学易记的“口诀”来巩固记忆,方便宣传,力求做到学深悟透。农场关工委还将“五老”们撰写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园地》展出交流。

 农场关工委还抓住机会,巧用载体,广泛宣传群众。“五老”们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生动活泼的宣传形式,自编、自导、自演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文娱小节目,增强感染力,提升宣传效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

(绥滨农场关工委王振江 马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