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关工委儿研中心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关工委儿研中心 2017-12-13

按照中关工委统一部署,儿研中心在全体志愿者工作人员参加原单位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组织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张侃主任传达了中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的精神的情况和领导指示。张主任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党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落实关工委统一部署和儿研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收看了中科院十九大代表王秀杰的辅导报告,大家畅所欲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的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幼有所育、学有所教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提出来,将幼儿养育、学前教育放在了前所未有的重要位置。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儿研中心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