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成都市龙泉驿关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 成都市龙泉驿关工委

王老师宣讲中

11月24日上午,大面街道关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民乐社区召开。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世香出席会议,50余各(村)社区关工组组长和“五老”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大面街道关工委执行主任罗辉如就2017年关工工作作了汇报;“五老”报告团王友泽老师围绕“怎样做好家庭教育工作”进行宣讲。

有奖竞答环节

王老师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有奖竞答环节,生动形象的给大家讲述了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家庭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他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方方面面,定位一定要准确,关心下一代工作要从法律和道德方面引导,家庭的文明作用是不可代替的,重视家庭教育和文明教学。青少年是家庭的希望,家长应担负起教育子女的责任,为下一代做好表率,起好示范作用,养成好的气节,为国家的富强搞好家庭教育,全心助力新时代青少年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