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福建南安市九都镇关工委召开培训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27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11月13日上午,南安市九都镇关工委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培训会议,镇关工委成员,九都各村、中小学、企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等20人参会,培训会由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泉水作辅导报告。

培训会上,李泉水常务副主任从十九大的主题、意义、主要内容、新提法、新思想以及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等方面,作了详细深入的阐述。他指出,十九大报告是一篇开拓创新、实干兴邦,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的好报告,特别是报告中提到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这也就是九都镇及各村关工委今后工作的方向。把工作重点放在着力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引导和形势政策教育上,教育青少年要听党话、跟党走,要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立志求进、奋力拼搏。

会议还强调,当前关工委的首要任务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各级关工委负责人不仅要带头学,还要带头讲,让广大“五老”和青少年都能听到、学到和领悟到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