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丰润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来源:河北省关工委 2017-11-27

           
    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区离退休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1月16日上午,唐山市丰润区关工委举办丰润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基层关工委主任和部分“五老” 代表10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党校教师单希艳老师做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动纲领》的宣讲报告,从十九大会议的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体统一领导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老同志们认真聆听,并对重点部分做了笔记。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把十九大精神向身边的干部群众宣传好,指导和监督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好,始终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为党的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为实现“实力丰润、魅力浭城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