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白山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宣传工作座谈会

来源:吉林省关工委 2017-11-2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1月16日,长白山关工委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宣传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围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宣传工作为主题展开座谈;长白山关工委驻会委员周家林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解读;接着各区(局)关工委负责人汇报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情况,小结近一年的宣传工作,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推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不断深入的具体措施;骨干宣传报道员座谈时,分别谈了今年各自的宣传报道的投稿、用稿及今后怎样写好稿方面的情况;长白山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玉强针对大家的座谈内容及今后如何加强新时代的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长白山关工委驻会委员王波对全区关工委近一年的宣传工作作了小结,提出了今后宣传工作思路;驻会委员周家林公布了各区(局)被各新闻媒体稿件采用情况。

    长白山关工委成员、各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及驻会委员、骨干通讯员共23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