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四川省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在蓉举办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20日

来源: 四川省关工委


1.jpg


   四川省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今日在蓉举办。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关工委名誉主任谢世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张中伟主持培训会,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官权、谢明道,省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杜江出席了培训会。


1.jpg



    谢世杰深入浅出、系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精神,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内涵和基本方略。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通揽全局,高屋建瓴,主题突出,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报告凝聚全党的集体智慧,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观念、新思维,是一篇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的好报告,体现了开拓创新、实干兴邦的务实精神。

2.jpg

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关工委名誉主任谢世杰接受记者采访。


    会议要求,各级关工委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做好关爱工作,各级关工委领导要带头学、带头讲,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让广大五老和青少年都能听到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能够落地落实。要联系关工委工作的实际,高度重视做好青少年的关心、关爱、教育、帮扶工作,切实抓好立德树人、帮弱助困,固本强基的工作,积极参与到决战贫困的攻坚战中去出力做贡献。

  

    省关工委在蓉副主任,省级有关部门关工委、全省各市州关工委执行主任、秘书长或办公室主任,各县(市、区)关工委执行主任等参加了培训会。


1.jpg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