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霸州市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传达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河北省关工委 2017-11-14

       11月10日上午,霸州市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传达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三位领导对全省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批示。
    各位与会的老主任在学习了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三位领导的重要批示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对十九大精神再学习、深体会、用十九大精神指导今后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最后,滕贵君主任对今后关工委的工作进行了再部署:第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关工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扎实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实践,发挥基层关工委和“五老”阵地作用,开展实践十九大精神活动;第二,组织“五老”宣讲团深入学校、农村、社区、企业,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要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与关工委工作相结合, 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和“五个自信”, 不断提高为青少年服务的水平和质量;第四,把服务青少年作为关工委工作的主业,同时要充分发挥关工委成员单位的行业优势,积极争取社会各届的大力支持,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发展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