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沧州市关工委参加全省关工委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报告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11月7日上午,省关工委举行全省关工委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报告会。沧州市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关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所属县(市、区)关工委主任、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以及部分“五老”代表准时参加,认真收听,深受教育和鼓舞。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代表、省关工委主任叶连松从十个方面讲述的如何全面准确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我们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启发和引导作用;结合我省关工委工作实际,叶主任从七个方面提出的做好下一步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目标要求,对我们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关工委工作中去,指明了方向。这次报告会必将推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我省关工委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省报告会后,市关工委主任孙瑞荣就全市关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各县(市、区)关工委要增强政治意识,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带头学习,深刻领会,一定要学懂弄通,学深悟透,掌握精神实质。要举办培训班,对“五老”志愿者进行培训,让他们学深学透,全面准确地掌握十九大精神,并写好宣讲材料。要组织“五老”志愿者深入学校、农村、企业开展宣讲,并同我市开展的“谈变化、颂党恩”活动结合起来,用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光辉成就、用家乡发展的深刻变化、用人民生活水平的显著提高,来加深对新时代的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各级各类学校要运用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入校园、入课堂、入学生头脑。同时,各县(市、区)要注意总结经验,及时反馈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典型经验,并结合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责任编辑:白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