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伊春市西林区关工委组织“五老”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西林区关工委在十九大召开之际于区委党校答成协议,请区委党校讲师李清娥做辅导报告,大会闭幕后,11月3日上午,伊春市西林区关工委组织各社区关工站站长、“五老”十大员们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邀请区党校教师对十九大精神内涵进行全方位、系统化、多角度的理论阐释和思想指导,帮助大家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系统梳理十九大报告的要点,解疑释惑。通过学习,各关工站站长、“五老”十大员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系统的理解,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充分利用自己的理论优势、威望优势、政治优势、时空优势、经验优势,结合新时代要求,积极开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加快建设美好新西林作出贡献。区关工委主任丰万杰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关工站站长、“五老”十大员40余人。



                        (伊春市西林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