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市关工委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报告会

来源:河北省关工委 2017-11-08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全省关工委系统和广大“五老”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活动推向高潮,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河北省关工委于11月7日上午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视频报告会。承德市关工委积极响应,向全市各县市区关工委起草下发了会议通知,按照省关工委通知要求做好参会组织工作,并积极与市发改委联系电视电话会议厅,调试设备,做好分会场的准备工作。
    承德市关工委副主任李英秀、苏凤池、李贵,常务副主任贺长青,关工委秘书长付海燕,关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各县市区关工委主任、主持工作的关工委副主任、老干部局主管局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以及部分“五老”代表共计58人参加了会议。每位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叶连松主任的报告,不时记着笔记。会议结束后,贺长青副主任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做了简短发言,要求大家回去后对今天的会议做好学习贯彻,从多角度、深层次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活动。
    老同志们认为,十九大报告对于未来的描绘是浓墨重彩的,务实亲切,令人振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退休了,大家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要永葆党员本色,增强党性锻炼。在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要发挥理论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带头学,深入学,原原本本学,带动家人,带动周边人,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努力发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