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黑龙江林口县举办“喜庆十九大、欢度重阳节”文艺演出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01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10月27日,林口县关工委和老年大学共同举办“喜庆十九大、欢度重阳节”文艺演出。老年大学学员和关工委“五老”共计300多人参加。    

林口县老年大学一直以来都是林口县关工组织“五老”人员的培训基地,为乡镇、社区关工委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五老”人才。值此重阳节到来之际,林口县关工委联合老年大学特举办庆祝活动,以此祝福老年朋友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演出在诗朗诵《不忘初心跟党走》中拉开序幕,老年学员和“五老”身着艳丽的民族服装,各个神采奕奕,铿锵的鼓声,曼妙的舞姿,让人忘记了舞者的年龄。演出中,演员们用合唱、情景剧、舞蹈、葫芦丝演奏、京剧等多姿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示了他们精湛的才艺。

       此次文艺演出展示了老年大学丰硕的教学成果,体现了老年人自信、阳光、健康、乐观的美好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