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宝泉岭管理局绥滨农场关工委举办喜迎“十九大”主题教育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关工委

    在举国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大喜日子里,绥滨农场关工委再次组织“五老”深入学校,举办喜迎“十九大”“三好、三爱、三家”主题教育活动。

农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振江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生动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好、三爱、三家”的亲切教导。教育同学们在成长过程中做到“在家做好孩子,在校做好学生,在社会做好公民”。并把“三好”生活化具体化形象化生动化,从而使同学们的践行更具样板性、参照性。在“三爱”宣讲中,他引导同学们要切实按照习总书记的殷切希望,要“立志向、有梦想”,努力做到“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在“家庭家教家风”的“三家”讲座中,王老鼓励青少年学生要虚心接受良好的家教、家训,积极参与和热情创新时尚新家风,共同营造“五老”和青少年参与民风建设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