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北京市大兴区关工委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0月23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大兴区关工委全体工作人员齐聚会议室,全程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作的报告。报告叩击着每个人的心扉,引起了强烈共鸣,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10月19日上午,区关工委集中学习讨论了十九大报告内容。每个人结合自己的工作,畅谈了学习报告的感想。区关工委主任周静溪带领大家深入理解了报告内容,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是要坚定信仰,要有理想,无论在什么时候信念不能动摇,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不能变。三是要宣传党的纲领,热爱党,维护党的利益,发挥正能量。四是要努力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青少年做好服务工作,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增色,为国家的发展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