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区“党群”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04日

来源: 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区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名山区蒙阳镇社区志愿者党支部、蒙顶山镇梨花村党支部组织名山区携手公益服务服务中心、蒙顶山镇关工委、老年协会、体育协会及文艺组织党员、团员、“五老”志愿者和梨花村村民200余人收看、收听了本次大会开幕式的现场直播,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在收看、收听报告的过程中,会场秩序井然,每个同志都聚精会神,不少同志边看边记录,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

习总书记的报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为主题,认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党和国家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赢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矛盾、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

开幕式结束后,蒙阳镇社区志愿者党支部书记、名山区携手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李文军在座谈会中谈到:“看了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了习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非常振奋,鼓舞人心,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和信心,作为社会党组织,我们必须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好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蒙顶山镇关工委执行主任张中俊:“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们更应当在实际工作中发挥余热,更加主动地弘扬和传播正能量,为实现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李桂芳:“习总书记阐述了18大以来我国的重大成就,人民生活、综合国力、国际地位进一步提升,中国面貌正已新的姿态屹立东方,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倍感自豪,同时对在党的领导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充满信心。”

携手公益志愿者郑万霞:“在社会服务中,将自己的目标与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有机结合起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仪式,让社会组织“党群”公益伙伴更好的领会党的重要思想。下一步,名山区蒙阳镇社区志愿者党支部、名山区携手公益服务服务中心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工作部署,将十九大精神转化服务为服务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